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互动交流 > 监督投诉

监督投诉

信件编号 7008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23-08-09
标题 刘路村南水北调进度
内容 南水北调工程从去年10月份开工以来到现在,迟迟不给浇筑,7月份底的大雨,把本来坎坷不平的胡同口冲的更加低洼,导致我们出行很困难,夏天雨水多,希望政府督促施工人员赶紧给把有井盖的路口浇筑了,让我们恢复正常出行。
回复人 水务局 回复日期 2023-08-11
答复内容

  就群众反映村内江水置换工程路面恢复进度滞后一事,我局会同施工单位(中铁十八局)进行现场勘察、了解情况。经了解,由于前段时间正逢雨季,不利于混凝土浇筑作业,导致路面恢复进度滞后。我局将督促施工单位抓住有利天气,精心组织、合理安排,有条不紊的进行路面恢复施工,最大限度降低村内施工对老百姓正常出行的影响。

  同时,要求施工单位在以后的施工中加强管理,避免类似情况发生。